一份安静的麻婆豆腐

吐槽地

我之前都关注了一些什么人啊

妈蛋!我胡怎么能是受呢!!!虽然不混撸否但是首页居然出现了胡受tag我简直想自杀。。。这他妈是瞎了吗。。。天地良心啊就算梅长苏是个病秧子也一脸攻相分明是kkw错拿了女主剧本好吗!!!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就像我不能接受sk棉因为我觉得我棉再骚气也能攻sk一脸好吧rps就不该站站了就是自己给自己找病受【。 看看今年Coachella连个skrimello的半颗糖也没有就知道了,明明都去了,连个握手都没有,更别说同台了(。 还是得笑着活下去(。
好歹胡歌还去客串个外壳风云,我这台风也算没白站。妈蛋我到底在讲什么大概是最近憋的憋疯了需要些许释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