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安静的麻婆豆腐

吐槽地

我真的是完全受不了这俩人啊,太他吗基了。讲真,虽然跟skriplo和skrillmau5不能比是肯定的啦,但是我真的没站过比这更甜的rps了。关键是软妹人太好,Chris又什么都听他的。简直就是意外的萌。


挑了几个比较有意思的图,顺便卖个安利。


P1不用说了,这种话说出来简直就像携手出柜,碰上你棉这个大写的sk吹咱们都靠边站吧。


P2的点在于bf,咳,一个别有用心的bbf


P3就是自带迷弟滤镜,虽然说的都是事实可还是觉得如此露骨的表白让我等迷妹脸红心跳


P4的槽点在于,edc去了Martin Ookay Jauz唯独给sk的ins多加了一条还比了个心。Chris你几个意思。。。


P5是去年你棉生日的kiss


P6是去年edc的kiss


P7,P8是去年十一上海MYST那场最后亲了一口,然后你棉装害羞的捂头盔。妈蛋,有本事把铁桶拿下来(摔!印象巨他妈深刻因为bgm是《上海滩》,对你没看错sk就是他吗的打了这首歌,我当时整个人听到这个音乐配上这一幕就懵逼了。那场我都替Slushii尴尬,站那儿当了一个小时电灯炮,看得我都想心疼他了233333


P9,好吧,我承认前面几张图都是来凑数的,我想说的就是这张。不会弄gif所以只能截了个图。当时sk大吼了一声omgDotcom就扑向你棉,然后你棉笑的特霸道总裁,二话没说顺手一揽就给抱怀里了(瞬间我觉得不管是谁戴墨镜都能攻一脸)。然后我的脑海里就各种脑洞狂奔冲出了天灵盖,我的老妈啊,我真替周围人眼瞎。


sk性格真太好了,也难怪你棉这么喜欢他。我感觉没人会不喜欢他。他简直就是edm圈的瑰宝。这么多年来初心未变,还是一如当年,做自己喜欢的事。而且他打碟的水平我真觉得可以堪称电音届第一。又各种照顾提携后辈。妈呀,我觉得这个人简直就是完美。


明明是因为你棉掉的edm坑现在被软妹彻底圈粉到估计小半年内都不想出坑了。


听说5.14还有铜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我一定填坑,我以你棉的腰围发誓(泥垢了!

评论(22)

热度(3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