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安静的麻婆豆腐

吐槽地

这货长这样你们能信😂😂😂

妈的实在难以抑制内心的洪荒之力看了他推特大号【没错Dotcom那个其实是大号】整个人都不好了,就是个中二病少年!跟Marshmello完全是两个画风!不过依然特可爱!Chris你这么可爱让我还能不能好好站Skrimello了啊喂otz

不过大好转小号推特还装两个人什么的孩子你几岁了我问你。。。

而且讲道理,我感觉他比Martin Garrix大不了一两岁。毕竟sk一直管他叫kid,但是sk自己也岁数不大啊,所以我由此猜测Chris是95后。

原来不知道他是谁的时候还一直mello mello的叫,后来彻底确定他和Dotcom是一个人之后就只想叫他Chris。大概是感觉这样跟亲切【。

其实老粉早就都知道他是Dotcom,我是前两天看了维基百科这么说就去搜了一下,其实就想看看他本人长什么样。结果鬼使神差搜到了他的推,我就点进去到了两眼,感觉画风十分诡异,我想这人这么中二肯定不是Marshmello。结果我为了否认我的结论翻了一晚上这货的推特以至于我找到了各种啪啪啪打脸的证据证明这货百分之一万就是Marshmello——我当时的表情就是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后来想想,哎呀也不错至少知道真实的他是怎么样的了。而且虽然跟想象中不太一样不过还是很可爱超级宇宙无敌巨他妈可爱【。大概是迷妹滤镜摘不下了【摊手.jpg】

就这样吧先说这些其实就是吐个槽表达一下知道男神长什么样于是激动得难以复加的心情睡觉去了晚安。

评论(7)

热度(32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