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安静的麻婆豆腐

吐槽地

提名出来了😂 虽说是情理之中,感觉还是会看到各种NTR现场😂😂😂 我已经做好了完全吃不到糖只能看内梅秀一脸的准备【吐血】 然而这也是没办法的啊😂😂😂 祈祷你罗今年不要三票就好23333【认真脸】 团子么么哒!祝状态早日回复,谁都看得出来你其实挺着急的,对皇家社会那场,其实没关系的。慢慢来嘛,刚刚康复还是身体重要。只想看最自由的你,真的不要有太大压力啊。如今他们都离开了,全是你一个人在背负。明明知道你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腼腆又有点儿腹黑的小男孩儿,还是放心不下。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好。希望你和票哥都能好好的一直这么在你傻和渣团踢下去。弗洛伦蒂诺这个臭傻逼要是敢把票哥卖了😃我特么以后就放弃国家德比了😃 西瓜走了齐儿走了天使走了金毛走了卡西走了你他妈还想卖谁!想卖你罗和笨马来买我们马儿?!我!们!不!卖!老佛爷我告诉你别说1.9亿,多少亿我们也不卖!每次看笨马背锅我他妈这个堵心,喜欢的渣团球员真的是也走的差不多了。票哥和笨马要是再走了这他妈还看个球😃 看贝尔那傻逼是么😃 没错我就是讨厌他😃 一个亿有卵用😃 看伊斯科那傻逼是么😃 挤走齐儿这个事儿我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他😃 前两天德比对这马儿膝盖上去就是一脚的账还没算😃 算我地图炮好了😃 反正我也不是隔壁球迷 只是真的不喜欢隔壁某几个人😃
无论如何,只要煤球和票哥还没退役,我绝对会一直坚持看球的。
爱你傻爱煤球爱票哥爱CM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一直这样好。😘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