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安静的麻婆豆腐

吐槽地

真他妈造孽

你说,我都快两年没见你了,你怎么还来我梦里捣乱😃😃😃让我如何是好。。。

那个拥抱简直就像当年我梦见自己拿了一等奖的时候那样清晰得无以复加。我想我未来大概也没可能再遇见你了。可是一想到明明就在同城却见不了面我又那么那么不甘心。然而比起再见的尴尬,还不如就此别过,相忘于江湖。反正从一开始就只是我一个人,你应该早就把我忘了吧。那就请你不要再次于梦中打搅我了。。。醒来时候只剩下难过得想哭。我他妈怎么就这么贱的慌呢。

哪怕你早已不记得我,我还是在这两年里用大把大把的时间来想念你个混蛋。想问你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是不是顺利今年学生有没有特别难教想跟你说明年就又带高三了竞赛要好好弄啊别跟今年似的简直给你们大实验丢人。不过就算我不说,你带出来的肯定也没差吧。

本来我也真不是多矫情的人,对你也他妈是开了先例了。本来我是觉得人跟人就是缘分一场,简单的遇到了谈得来就多说两句,谈不来就少说两句的事儿。萍水相逢,就此别过,都有各自的生活嘛。怎么他妈偏偏就栽在你身上。

说真的,我确实不该回来。不回来还没什么念想,一回来就变这样了。唉。毕竟这里是我的城市啊,所到之处都是那些关于你的过往。让我又如何在时光中选择遗忘呢。

要是我能至少去个天南大那样的学校,是不是我也不会落到这种连见你一面都不敢的境地。如果说高考带给过我什么,如果说我这20年来有什么后悔的事,那我想莫过于此了。然而这是我选的路,我就算伴着怎样的悲伤也要独自一人走完。

若是就这样离开,还真是不甘心啊。所以我拼了命想申个好点儿的学校,这样至少还有与你比肩的资格吧。至少我不想连你们实验那帮人都不如。可能是我太过理想化,太不现实,总把所有事都想得那么好,仿佛只要努力就能有所回报。其实我只是承受不起失败的代价啊。

自始至终,都欠你一句,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不是不说,只是因为不想这句话成为这故事完结的句号。我不知道未来怎样,我只是天生痛恨BE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