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安静的麻婆豆腐

吐槽地

分享一个巨他妈可爱的你鼠和整场都非常不走心的棉🌚🌚🌚

其实本来有一万字repo想写可是实在是太累了

总结下来就是作为迷妹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听一次你鼠的现场,然后你就会发现其他人都是渣渣【可能除了软妹,好吧我承认我是偏心了

蹦了三天最大的遗憾就是第二天你鼠那场我手机没电了,只有最开始拍了几张。唉,真的超级遗憾。最最最良心的set没有之一。

以及台上的鼠真的超可爱惹!!!打碟时候不喊麦,然而抽烟超级帅!!!喝酒时候也是!
第一瓶啤的对瓶吹的时候我在台下嗷一嗓子,周围人都像看神经病一样看我【。
最后一瓶啤酒开的时候还用手指沾啤酒沫舔了一下,我又是嗷一嗓子再一次被围观。
然而我真的不在意我都为了他一个人去蹦迪了我还怕啥🌚🌚🌚

全程应该是六根烟四瓶酒,我真不知道WCD这傻逼官方怎么安排的居然把鼠放在Aoki和DVLM之间。然后front stage本来就是一帮年轻小屁孩儿,根本就不能懂什么才是真正的现场该有的样子,都喜欢纯嗨。

不过你鼠自己在推上也说了,有人喜欢就行。于是我就去评论区下面表了个白【捂脸

总之出乎我意料的,见到了一个一点儿也不高冷意外非常萌的朋克鼠。
哦对还有有点儿害羞的的笑着向台下挥小手,简直萌哭惹嘤嘤嘤
这人到底怎么在推特上当了这么久的键盘侠啊喂🌚🌚🌚
连最后台下一群没素质的智障喊left的时候你鼠也没说什么。
快结束的时候示意台下跟着拍手打节奏结果基本没人理他qwq,我那时候快被挤死了因为他们都准备着看比利时基佬,就拼命往里挤。我被挤的手都抬不起来。蹦也没法蹦。他妈的简直气哭!!!鼠一看没人理他就无奈的笑笑摇摇头,他笑的时候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die了我一个棉粉彻底成了鼠的迷妹www



好吧再来说说你棉。

我得说我是真爱,真的不是自吹。
其实我今天真的已经累得不行了,昨天蹦了一下午蹦完黄爪蹦Jauz然后又是将近俩小时的你鼠。
然而今天你棉这场全程除了照相和录像的时间,就没停过的蹦。
哪怕你棉打的如此之套路,听着上一首我能猜出来下一首他要接什么,然而我不care。
只要是他,他妈的他放u盘我都听!!!
我得说确实是跟2月份科隆bootshaus那场没法比,不过我也可以理解了。毕竟刚从纽约飞过来,估计根本没歇下了飞机就过来打了。实力心疼啊。为了赚点儿钱容易么,也是拼了。

基本上到最后蹦的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蹦啥了。
其实主要是渴的。你棉出场时候我激动把手里剩下的半瓶水给扔了,结果蹦了半个小时就开始口干舌燥感觉自己要死然而并不能停下来。抱着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到最后的信念。结果他妈的还没坚定多长时间就听到hello了,我还以为是提前放了,然而居然真的是最后一首。
打完这首下来前面拍照的时候我都傻了,等反应过来已经被人挤出去了。不过我也不生气,反正本来我的位置站的也不算靠中间,拍照也轮不到我🙃🙃🙃
还是想抱怨一句,太遗憾了,打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跑了,而且也没有返场。

说到这个,2月份科隆那场棉返场打的居然是ritual,我简直是暴风哭泣啊!!!
这是棉唯一一首o场旗下发的单曲啊,我一个skrimello党听的真的是原地炸成烟花。

不够讲道理,今天确实有几首我没听过的,不知道是不是要发新专辑了提前先打两首?
不过trap还是有的,一如既往的有Dotcom的风格在里面,我还是很欣慰的。毕竟我其实更爱玩儿trap的你棉嘛。

反正这场下来我嗓子都喊哑了。基本上处于你棉只要喊麦我就在台下嗷一嗓子。只要有歌接的好,我也在台下嗷一嗓子。各种挥手各种笔芯,妈蛋,喜欢一个DJ到我这份上也是没点儿出息了【。

可我就是爱他,无法克制的喜欢。

讲道理,如果我七月份不回国,就接着去多蒙看棉的现场。
tml是没戏了,没票啊qwq

先说这么多吧,太困了。
回来有什么想起来的再补充了。
占用一个你软妹的tag,毕竟是这俩人分别是软妹的初恋和新欢,不然我也不会拼老命去蹦【不,别信

唉,软妹快点儿重出江湖吧,想死他惹。再不出来迷妹们都等神经了😂😂😂

评论(1)

热度(12)